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一个古耽梦的片段

皇帝手底下一个女将军,在战场上护送一个什么皇帝很重要的人回来,但是没想到到都城那人还是死了,忘了谁就要直接斩首那个女将军。

 

皇帝在战场上不知道怎么知道的这个消息,夺过了哪个号角吹响起来,然后那个号角神奇地一直响到都城,当时马上就要行刑了,另外一个男主正在城上着急,听到号角立刻冲出去冲下面大喊,“皇上下赦免令了!”

 

于是他们就把女将军放了,刚才还没啥表情的女将军跪在刑场上愣了一会儿才伏下身失声大哭起来。

 

这是她人生第二次这么哭,第一次是她和父兄随皇帝上战场结果遇伏被包围,她家人为了冲出重围都死了,敌人不知道是和他家有仇还是怎么傻,要求皇帝把她交出来就放皇帝走。

 

结果皇帝搭住她肩站她身前说,“朕的家国安危,万没有让用一个小女孩来交换的道理”。

 

我tm就不争气的被苏醒了。我记得这个故事前面也很精彩,是篇耽美,除了皇帝的另外一个男主相当于军师的角色的吧,是皇帝在民间遇险的时候见到的(这皇帝怎么天天乱跑),那人成天戴着面具,一开始还装哑,但是默默帮了他很多。

 

但我貌似是看过系列文/剧的样子,当时看他出来我就知道这家伙其实是从未来来的皇帝一个很重要的人。然而我一醒过来满脑子都是那个场景其他记忆瞬间就都模糊了(感觉损失了一个亿呜呜呜呜呜呜呜),后面的故事应该挺虐的样子。

 

刚醒来的时候还以为自己梦见了什么看过的文,仔细想想女将军那段没什么逻辑,就放心了。

 

我tm好想继续梦下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继续做梦去了,祝我还能梦见他俩。

评论(2)
热度(35)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