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脑洞】维多利亚的秘密

上篇文提到的一个绿红(带点超蝙)的脑洞,应该不会写了,就拿出来给你们看看。

 

故事是从他们捡到了一条取名叫维多利亚的金毛开始的。那是只非常漂亮而且非常聪明的幼犬,他帮他们撵过耗子(怕耗子的闪电侠真的巨巨巨可爱!),买过外卖(冬日周末赖被窝的父母无良将半岁幼童赶出家门买快餐,会算找零的狗你们见过吗),咬过小偷(三年惯偷今日失手,惨遭金毛咬碎衣服裸奔出两条街,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追过反派(一海滨城市民带犬见义勇为制服四名持枪劫匪,“中城抢银行的实在是太多了,维多利亚可能养成了条件反射,不,不是咬屁股,我们没教过他咬屁股。维多利亚!你可以松嘴了!”)还救过落水的小孩。

 

他俩比较忙的时候经常送去给沃利大超或者老爷带(第一次送去韦恩大宅的两天后,巴里和哈尔差点没能把他带回来。“不可以,你已经有提图斯了。”),甚至会被带去瞭望塔看家。

 

直到有一天,哈尔在检测一伙逃命入地球轨道向他们求援的外星生命身份的时候,戒指不小心扫描到了维多利亚。

 

【xxxx扇区xx星球智慧生命】

 

回到半年前,在某扇区某星球由于地壳运动即将爆炸的时候,一个科学家在高压环境下偷偷搞了个小飞船把自己刚出生没多久的儿子送走了。

 

为了更好的融入不知道哪个星球的生态提高孩子的存活率,飞船上有套基因适应系统,会选取当前生态圈下最高级的智慧生命,然后把孩子改造成那样。

 

结果飞船在地球着陆的时候在地球上撞坏了一部分,系统择取错误,选了最临近的生物基因做了改造。

 

于是等维多利亚从飞船里刨出来的时候他已经是一条狗了。

 

【蜡烛】

 

当晚既视感太过强烈的大超就梦见自己被反派攻击之后变回了氪星人原来的样子——一个章鱼触手怪,被老爷嫌弃,又被正联当成怪刷。

 

特别悲伤的大超噩梦惊醒时从床上滚下来还砸穿了老爷的地板【再次蜡烛】


至于后来正联怎么想办法帮这倒霉孩子(从身体到心灵全方位的)恢复还有正联集体养“狗”儿子一二三的故事……你们自己脑补吧

 

这就是一个看完美国外星人之后对编剧的脑洞太过赞叹之余的沙雕借梗,并且因为我对养狗一无所知而惨遭搁浅。

 

必须说一句!快看!我们官方连人外都搞!!


(有时间我也可以搞个脑洞合集,有好多没发过也没写过的沙雕脑洞啊)

评论(6)
热度(93)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