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援助的一点背景设定

突然想起来紧急援助那篇文里其实有很多隐藏设定没写出来给你们看过,虽然全是原创和绿红没什么关系,但好歹认真的计划了还是忍不住想(一人乐地)给你们看看:


最核心的隐藏设定在于:全文没说过两句话的安杰拉和艾莎可能是cp


嘿嘿,不知道有没有人猜到这个。


说点你们和哈尔巴里都不知道的前因后果www↓


这个故事最早的背景我记得有两章下面有说过一点,简单来说的话就是安德里亚和斯塔德利亚是一对双子星,两者之间虽然共用一套信仰系统但常年战争不断(很久之前),后来在斯塔德利亚终于战胜了安德里亚,要奴役这个星球的时候,绿灯侠介入了,他们赶走了斯塔德利亚,并在两个星球之间定下一个约定,每二十年两个星球就会进行一场决斗,获胜方能取得诸多资源但绝不可再挑起战争,至此,这两个星球终于和平了。


也因为这件事,安德里亚视绿灯侠为英雄,而斯塔德利亚却非常仇恨他们。


艾莎作为安德里亚的长公主从小也是听着各种绿灯侠的传说长大的,绿灯侠是她的童年偶像。她刚成年的不久后,安德里亚在这次的二十年决斗中又输了(事实上几百年来他们总是输多赢少),但这次有些不同,因为安德里亚皇室下了个决定,他们想要将艾莎的婚姻作为赔偿之一献给斯塔德利亚的王位继承人。


这其实是皇室的一个赌博,因为此时的王位继承人斯塔德利亚皇长子安杰拉是个非常著名的“一点都不斯塔德利亚风格”的人。那个星球的人如后来的六皇子马斯科菲特一样,冷血暴虐崇尚暴力,但安杰拉不合群的名声甚至传到了安德里亚。


他们觉得如果安杰拉成了下一任斯塔德利亚的王(皇长子继位是不可动摇的传统),而他们最优秀的长公主艾莎嫁过去辅佐他,那两个星球可能能触及到有史以来的第一次真正的和平。


艾莎也同意了这项计划。


可惜的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在他们订婚前几天,安杰拉被灯戒选中,成了一个绿灯侠。


其实呢,安杰拉这边和他们想的不太一样,虽然作为皇长子,但安杰拉是典型的爹不疼娘不爱长大的,因为仁慈正义得仿佛从别的星球抱来的,他一直不受欢迎,侥幸成年的时候,他和六皇子之间那二三四五个弟弟已经“不幸逝世”光了。他也是足够聪明谨慎运气好才活到那么大,所以当绿灯戒找到他的时候,安杰拉完全没想起来婚约那么回事,直接就跟着灯戒跑了。


(摊手)


于是安杰拉被驱逐,六皇子马斯科菲特成了继承人,也同样变成了艾莎的婚约者,安德里亚赔了夫人又折兵都气的要死。


艾莎也气啊,计划失败了,和平不会到来了,她还要和个著名的变态结婚了。但是安杰拉做了绿灯侠诶!前男友为了成为男神逃了我的婚🙃我能怎么样呢


所以后来她遇到安杰拉都是一副老娘懒得和你说话的态度,而安杰拉一直是大写的遇到前女友的尴尬,但是他又对不起人家,所以格外用心的帮忙。(所以他虽然装作兄弟意气,而且从没提起过这事儿,但其实并不只是为了哈尔在帮忙啊23333)


最后关头哈尔就带着巴里来了,绿灯侠迷妹当然认得这个最伟大的绿灯侠啦,她就计划着要不和他结婚,他和马斯科菲特打一架,只要赢了,他们就没脸再提婚约了,她就自由了,于是她就跑去勾搭了哈尔,才有了后来的事情。


故事最后马斯科菲特因为玷污圣地被抓,按律会取消继承者身份,而安德里亚会借机提出赔偿之一就是取消婚约,至于之后艾莎和安杰拉会不会有机会在一起呢,我也不知道啊🌝


所以这看似是哈尔和巴里的故事其实他们完完全全的被“利用”啦hhhhhhhhh


一人乐完毕(*´_ゝ`)说不定都没人记得这篇文了







评论(8)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