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多年前刚入坑的时候看了无限危机和最终危机,几乎啥都没看懂,今天突发奇想准备按顺序再看了一遍,刚翻着无限危机倒计时就差点在办公室泪崩……


这个大事件的前奏其实不长,主角是蓝甲虫,不谈插叙手法的话,故事应该是从蓝甲虫泰德·科德发现有人盗用科德工业的两千万美金开始的。


科德工业因此破产(甚至有反派嘲笑他下周可能连一盒火柴都买不起了)


他顺着线索找了很多地方,也向很多正联成员求助过。但他们不是之前闹过矛盾,就是不信任他,或者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要忙,所以几乎没人把他的事当一回事。

金先是唯一一个帮助他的,为他穿上制服(在身份危机中因为苏的死亡,迈克尔决定放弃超英的身份)结果却在一场爆炸中重伤入院。

【有一半的时间我也在想,我在想有些我们(金蓝)引起的麻烦和我们分享的困窘,都是事出有因的,因为如果我都不把自己当回事,就不会有人对我们抱有什么期望了……包括我们自己。】


【我无意中听见金丝雀在向命运博士道歉,浪费了他的时间。为什么人们总在为我向别人道歉?】

【情况太糟了,糟得尚恩要向正义联盟发起一次集体召唤,我不在那名单上。我要离开让尚恩继续进行他 的心灵感应,再把自己传送回家。】


【我正站在我人生的废墟上……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成为一名英雄似乎是这个世上最简单的事情。我不再是个孩子了,而眼下我想不到有什么比这更难了。】


最后他找到了最重要的一条线索——那些人放在他眼镜中的追踪器(用斯基兹的碎片做的),他决定反向追踪他们。


【请你(护士)向我保证等他(金先)醒了你会把我的话转达给他。不管发生了什么,你得告诉他这不是他的错。你告诉他,我说这不是他的错。】

【还有要告诉他我不会有比他更棒的朋友了。】


【我先试着联系了芭芭拉,没有回应,大概我已经消磨掉了她的最后一点耐心。接着我呼叫了瞭望塔,是蝙蝠侠接的,他让我别挂,先等着。我挂断了和他的通话,省的麻烦他高抬贵手在我身上花时间。】

【我一路小心谨慎,祈祷幕后黑手不知道我在来的路上,我顺便也为先锋祈祷了一下,希望他能够平平安安,我心里还在为要不要为自己祈祷而举棋不定。】

他成功潜入了敌人的大本营。找到了一台有着所有英雄所有信息的超级电脑,包括他们的秘密身份和他们的弱点。】

【我胸中怒火中烧,不管是谁编辑的信息,他们肯定知道一切。但他们什么都不懂,把我当成迈克尔的同伙是种罪过,把他(迈克尔)已故的妹妹称为同伙则是种亵渎。】

然后他被发现了,敌人是将棋会的黑王马克斯(我tm刚在正义联盟vs自杀小队里见过这货,气死我了,背叛者,人渣!)他想招募泰德,当然被拒绝了。

【我名叫泰德·科德,我是第二个自称蓝甲虫的人,我告诉自己还会有第三个。我希望不管他或是她是谁,他们会做的比我更好。】

然后我想到了上次有人po的不义里蓝甲虫留给金色先锋的遗言……

好想爆哭一场


BTW有哪位小可爱知道dc有哪些金蓝相关的漫画吗?金色先锋V2看了一点,其他不知道从哪里补起了

评论(14)
热度(82)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