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昨晚梦见自己和基洛沃格谈起了恋爱(?)。


最初好像是被抓进一档非法节目里,一组大概七八个人吧,其中有三个是杀人犯,我们要一起闯过几个乱七八糟的关卡然后在最后指认谁是犯人,在指认之前那三个凶手可以杀死一个觉得最可能指证他的人。


勾心斗角到最后环节,绿灯侠突然跑来查封这档节目了(hhhhh),基洛沃格负责审讯我,我拍了他一通脑残粉的彩虹屁,然后帮他们把凶手找了出来。后来大概就这么勾搭上了。(他真的好可爱啊)


印象最深刻的一个场景是最后我和基洛沃格大半夜走在不知道哪条街道上,看到了流星。


我刷的闭上眼睛,在内心大喊,“我想成为绿灯侠!”


(*´_ゝ`)梦里真诚实。我就是那种完全不需要解梦的人,梦想一目了然,虽然在梦里我也没成为绿灯侠。

评论(6)
热度(15)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