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最近没有心思更文的罪魁祸首——


双十一买的漫画全都到了,由于资金问题还有两本无主之地和绿灯侠重生准备等黑五再买。


给大家推荐一下这本书《绿灯侠75周年纪念》,还挺厚实的,收录了一些比较有名(重要)的故事。


阿兰,哈尔,盖,囧司徒还有凯尔的故事都有。


我随便翻了两下就翻到了盖的初登场(应该是第一次?)大致是说小蓝人给哈尔展示了一个仪器,像是个记忆库,里面有阿宾苏坠落在地球并把戒指传给哈尔的经过。


其实戒指当时判断地球上有两个人符合要求,一个是哈尔,另一个就是盖·加德纳,但是由于哈尔离得更近,所以阿宾选择了哈尔。


哈尔就很好奇如果当时阿宾把戒指传给了盖会怎么样。仪器就给他展示了这个如果。盖成为了绿灯侠,然后在拯救世界的过程中感染了黄色瘟疫,由于戒指当时没办法对黄色起作用所以他快要挂了(由于是古早漫所以我想了想还是放弃吐槽这个奇葩的死法了),挂之前找来了哈尔把戒指给了他,哈尔接替他成为了绿灯侠。


这一期最后哈尔看完模拟回到地球就跑去勾搭了盖,和他成为了好朋友。不过当时小蓝人们还没有再找个地球灯侠的意思。


我看了看目录,后面应该还收录了翡翠暮光和绿灯侠重生。估计凯尔和囧司徒的起源故事应该也有,还挺有意思的,是个不错的了解灯团初始设定的机会。(虽然很多设定现在都不用了23333)


(不小心关掉了没保存,又重新手打了一遍安利,是真爱了)

评论(6)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