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上一篇文后的注释写的不太对,斜线刊看的比较早,记忆有点模糊了,于是把漫画翻出来重新确认了一下(网上的N52斜线刊似乎都被删了,只有原文):

 
 

——《蝙蝠侠/超人》N52 V2 Game Over #5

 

大超开老爷玩笑的时候把老爷惹火了(其实是蒙戈播种了一种叫‘golden fury’的东西惹的祸),后来还弄丢了犯人(不是大超的锅),老爷就挂了大超通讯,决定自己单干,大超生气地表示你既然不想我帮忙,那我就不管你了。

 

与此同时玩具人(冈村)和别人合伙研究出来一款全息游戏(后来证实那是蒙戈的人),他们试玩的时候操控了夜翼袭击了老爷(一开始都以为是游戏),老爷追反常的夜翼正好追到冈村那里,冈村才发现这东西根本不是游戏,他们真的操控了现实中的人。然后蒙戈出来表示对此事负责,老爷为了拉住冈村被蒙戈打中,死前喊了克拉克。


于是就出现了那个著名的,“我在你下一次心跳前赶到,但你看起来连可以跳动的心脏都不剩了。”

 

大超怒锤蒙戈的时候,那个游戏在全球上线,被花粉感染得满脑子怒火的人们控制了老爷怒揍大超。他们需要把控制台关掉,可是关掉了老爷就真的得挂了,所以大超任由老爷打死了他。


超:Have you ever played one of these games ? They team up and then they take on the real villain.

 

于是玩家们用大超和老爷干掉了蒙戈。

 


 

——《蝙蝠侠/超人》N52 V6 Universe's Finest

 

著名的宇宙最佳拍档那期,大超和老爷开玩笑的时候吐槽老爷不喜欢请求别人帮助,那要不他们定一个暗号,方便老爷在需要求助的时候说出来,比如说“香蕉马芬”,老爷用看弱智的目光瞄了他一眼

 
 

结果十一页之后,老爷独自面对lobo,非常淡定地用了这个暗号(虽然大超没赶得及过来就他,老爷还是自救的23333)

评论(9)
热度(275)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