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前段时间亚马逊打折的时候买了几本漫画,结果放着一直没来得及看,今天终于想起来了,于是满怀激动的打开了JLA Vol.1,结果被三代小情侣秀了一脸

p1p2这种标准情节的互相嫌弃就算了(多半是沃利嫌弃凯尔23333)

p3没有机会抓住机会也要嫌(tiao)弃(qing)

p4-6完美的合体技hhhh为什么到凯尔嘴里就变成了最佳搭档,谁给你们封的

p7论留守瞭望塔的时候绿红都在干些什么。我也想玩!

p8超蝙终于放了个大,前因是说他们为了给联盟收纳新人制定了一套测试,大超自告奋勇的先试了一回,火星叔装模作样地表示你测试都通过了,但我们最后要问一下蝙蝠侠的意见,不在现场的老爷秒答:当然是让他加入。他是超人。

——老师!我要报告有人媚上欺下徇私舞弊!

p9p10是我发现的情头,那个老爷来自JLA Vol.1 #9 ,大超是我以前存下来的,应该是rebirth超人第一第二话,一个黄昏一个晨曦,他们超好看!!!

评论(5)
热度(230)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