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实在忍不住了吐槽一下,想写一篇知乎,就叫做《有一个想逼你辞职的领导是什么体验》

大概就是天天逮着机会就训你,你犯错了训,没犯错也训,有道理训,没道理编道理训。不分时间地点,在你下班前把你叫进办公室,美其名曰谈心,并列出你古往今来所有错误(或者那些我掰成几瓣看都不明白我错在哪儿的事)告诉你你干的有多糟,暗示你怎么还不走是最骚的。

每次我往东走,她会说应该往西,下次往西走了她说你为什么不往东?

安排工作从来不说怎么做,具体要什么样的结果,全是你自己猜,问她她会说你不会自己用脑子思考吗?然后做好了,又要被她骂,一遍遍重新再改。

和她说话长句超过两句就必然会被打断,早上到公司下午离开问好从来只会瞥我一眼或者装作没看见(几天之后我也学会无视她了),她办公室门70%时间关着,我不能进去,进去会被她说打扰她思路,然后要给她的东西,沟通的事情都会拖很久,然后又要被她说为什么做事那么不及时。

每次向她请教事情,问她操作方法50%的时候她会告诉你自己想,另外50%的时候她会问你和她有什么关系?让你找别的部门去。

被她训的时候要保持面无表情,挑眉还会被她问你是对我的话不满意吗?还得被她说不爱笑,冷漠,不好亲近(拜托我不是抖m)


……(以下省略无数字的吐槽)


老子真的不乐意奉陪了!这tm福利待遇再好也不行!只求一家条件差不多的公司给我跳槽!!!我一秒都不想待下去了!!!

评论(25)
热度(7)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