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昨晚梦见正联死去的多少年之后,大超还在一个人孤独的寻找老爷……

依然只记得醒过来前的最后一点

梦里的主视角好像是绿箭,但又不是那个“绿箭”,他追踪一个奇怪的案子、一个人很久了,但不管他追到哪里,没有任何人愿意给他线索,所有人都沉默以对闭口不言。

梦里的最后他追到一处隧道,一辆政府的列车被迫紧急制动在隧道里,他追下去,打开列车的门,问“他”是不是来过了,“他”到底想要干什么。

但是依然没有人回答他。

“绿箭”就火了,他愤怒的咆哮说“你们还在哀悼他是不是?正联早就已经死了,他也早就不是那个超人了!”

在这之前我也一直没有意识到他在追谁,然后脑中突然闪回了一下大超抱着老爷尸体的画面,突然悲伤到惊醒。

(只有凌晨五点,我还睡不着了……)



醒过来之后又想起来了一个片段,好像是“巴里”对“绿箭”说的,关于绿红的……哎

评论(1)
热度(50)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