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正联?】一些观影时的脑洞


一些吐槽,漫画梗和脑洞,请不要细究,可能微超蝙绿红

——————————


1.超人复活时的备用计划 
 
戴安娜说过,这是个糟糕的计划。他们不能保证超人复活后还是原来的那个他,死亡总会从你身上带走些什么。 
 
那双手死死地扼住他,布鲁斯望进那双眼睛,冰冷和空洞的阴霾遮蔽了整片天空。 
 
“你的后备计划在哪里?!” 
 
戴安娜在背景里冲他喊,他知道这看起来像是什么,超人像是失去了理智,但他不会杀了他。 
 
他有准备好几个后备计划,他试过“克拉克”*了,但那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他艰难的在超人的掌控中张开嘴。 
 
“香蕉……马芬*。” 他说。


*香蕉马芬和克拉克都是漫画梗,前者是超蝙约定的“安全词”,后者是克拉克某次失去记忆和理智的时候,布鲁斯唤醒他的那个词。旁白是“只此一次,低声说出,只为你。”
 
 
 
2.关于巴里·艾伦此人 
 
蝙蝠侠:关于巴里·艾伦,你查到了些什么? 
 
阿尔弗雷德:SCU有机化学犯罪学双学位,目前在中心城警局罪证实验室工作,尚且单身,生活规律,身体健康,工作负责,信用记录完美,无不良嗜好,略有资产,除了食品消费过多之外没有任何毛病。 
 
*巴里具体学历请见评论的大佬考据!看到鹅闪居无定所的时候,心疼的狂抓基友QAQ

 
 
3.关于招募上面那个巴里·艾伦 
 
“我想组建一个超级英雄团队,你有兴趣加入吗?” 
 
“呃,请稍等一下。”他掏出手机按了快速拨号,“嘿,哈尔,现在布鲁斯·韦恩在我家里,等等,你不知道布鲁斯·韦恩?算了,重点是他是蝙蝠侠,然后他想组个团队问我是不是入伙……Ok,好的,我明白了。” 
 
“呃,你介意多招一个人吗?我搭档说如果包伙食费的话,我们就加入。” 
 
*没什么好*的,如果巴里不缺朋友(搭档)的话,会加入的理由只有拯救世界了吧XD
 
 
4.关于母盒和超人复活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这是一种外星科技,能开启一个跨越星际的传送门。” 
 
“Well。”蝙蝠侠说,“钢骨入侵那个母盒打开传送门,然后我们把超人的棺材送去太阳边上,运气好的话,我们就能得到一个复活的外挂了。” 
 
*所以集齐三个母盒毁灭世界的设定是什么鬼😂)
 
 
 
 
5. 
 
*最后一句话吐槽:我原来以为这是一部打达克赛德的电影,然而看到最后发现达叔只出现了一次名字。 
 
哈尔:那是什么?视觉系乐队?





*6荒原狼基地所在

 

蝙蝠侠:查到他们在哪里了吗?

 

阿尔弗雷德:他们在加州北部的一个荒城,多年前因为核爆炸成了一片废墟,最近逐渐有想要重建这个城市的人搬回了那里。

 

闪电:哪里?

 

阿尔弗雷德:海滨城。

 

*忘记是核泄漏还是核爆炸了,电影里出现那段的一瞬间完美合上了我某个脑洞(它依然躺在我的草稿里不见天日)




——————————


早上先看了正联,下午去看了雷神,本来脑中刷满的脑洞和吐槽,现在已经忘的差不多了😂

先去吃饭,之后可能会有更新(好想二刷啊,氪石感觉删减好严重,预告好多镜头都不见了)

评论(41)
热度(4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