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又一个梦

刚才做了一个梦,梦见我是一艘很大的船上的船长,前面还发生了一些战斗啊考验啊之类的我记不清了,就记得某个事件结束我放了船员一个长假,长假之后我的某个副手就莫名起码开始接二连三的偷袭我,抢我东西什么的,每次被我抓个正着没有成功,他死都不说是为什么。

因为他和我关系很不错,而且前面他也立过大功,我就没有声张这件事。

后来一次午饭时间,我正在点餐,他猛的冲进来从背后偷袭我,我装作晕倒,看到他抢走了我正在用的机器,用机器扫了一包速食真空包装的香菇和烤麸。(???)

于是我爬起来,抓住他,逼问他到底这两天在干什么。

他不得不交代说他喜欢上船上的某个姑娘了(好像和他是在上个事件认识的,我也知道),而那姑娘喜欢这个,所以他想偷偷送人这个去哄她开心。

我翻了个白眼,警告他并取笑了他,然后看在他之前帮我度过难关的份上,答应帮他找找这个哪里有卖。

然后我就去了普通员工餐厅的点餐窗口,前面排着我的两个船员姑娘,还和我聊了一会儿,排到我的时候,打饭的是个很漂亮的三十几的女人,看到我还很高兴的说上次多亏我给她们放了个长假,她很久没休假了,我就趁机问她知道哪里有那种真空包装熟香菇卖吗,她说她们这边只有生的包装,然后做成菜。

我就把那个包装给她看,她就说她帮我问问,过会儿回来说看在我是船长又放了她假的面子上,她告诉我现在厨房这边刚弄了一个速食冷藏库,里面有,她可以偷偷带我去拿一些。

我就让前面两个等我的船员先原地等着。她过了一会儿拿了串钥匙回来,然后伸出右手,我才发现她右手是齐腕断的,她说这个伤口是前船长和……时候留下的,然后她看了看我,应该是想考我,可我基本都不记得前船长的事了,我只好无辜的看着她,她叹了口气,就在前面带路去了后厨,后来越走越偏。

我突然意识到如果这个新的冷藏库没什么人知道,连船长都需要偷偷摸摸去拿,那我副手喜欢的那个小船员为什么能经常吃到?

然后我猛的喊那个姑娘停下,我说事情不对,快走。然后前面一间房里跑出来一个人,姑娘像是吓了一跳向我跑过来,我刚要拉上她就被她捅了一刀,走过来的那个男人我认出来了,是前任船长,叫塞啥记不清了。

“前任船长和他夫人杰西卡”那姑娘说,“我就是杰西卡。”

然后我和那个前船长打起来了,没多久就醒了。

————————

一袋烤麸引发的血案???不知道自己脑子里装着什么😂


还有一个冷藏库的权限为什么会比船长还高啊?你们厨房到底想干什么?!


评论(2)
热度(15)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