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超蝙】绯闻男友Ⅱ-完结-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B怎么样了?”

 

克拉克小心翼翼地接起通讯,放下刚刚埋首的报道回过头,隔着一层透明玻璃,佩里正在他的办公室里训斥那个新来的实习生。

 

他(非常不应该的)松了口气,锁上电脑屏幕走到窗边,他办公桌靠近的那扇窗户正对着哥谭,得益于星球日报的高度,他能轻松的看到韦恩塔的塔尖,虽然现在哥谭王子并不在那里。

 

“蝙蝠侠三个小时前就清醒了,一切正常。”尚恩抬高一边的眉毛,用他那种与蝙蝠侠截然不同的“know everything”的沉稳语调调侃道,“但他没有做任何一项检查就离开了,所以我建议你一会儿见到他的时候强调一下在遭遇致命诅咒幸存之后接受身体检查的重要性。”

 

“我会的,谢谢。”克拉克低头看了一眼表,刚好接近午休时间,然而佩里恐怕不会在他请了如此久的假期之后还懂得尊重他的员工权利,“我下了班就去找他。”

 

“我说的一会儿是指……”尚恩看着通讯器上的定位,介于这个通讯器在三小时前刚刚有幸被蝙蝠侠使用,所以定位功能尚且健在,“……马上。”

 

听到身后传来的惊呼和抽气声的时候,克拉克下意识的关上通讯回过身,布鲁斯正靠在门边,穿着手工定制的三件套——顺带一提,那完美的衬出了他的身材,像是在里面缝了什么荷尔蒙增幅器,装模作样的敲了敲开着的门。

 

“女士们先生们。”他在赢得了全办公室的目光之后站直身,好像舞台上的大明星似的对众人微笑着眨眨眼,“抱歉,打扰了。”

 

然后迈着他的台步走过来,右手捧着的那一大簇玫瑰随着他的动作轻轻摇曳碰撞着,克拉克几乎能在其中看到所有人即将破碎的少女梦,在他把玫瑰放在他桌子上之后。

 

那张放满文件,书籍和材料的桌子上。

 

克拉克第一时间想要去抢救那些可怜的被露水沾湿的纸制品,但他全力克制了这种可能会被所有女同事的眼神凌迟的举动,所以他努力露出了受宠若惊的表情——最后一个字是真的。

 

“虽然我们的英国蜜月遭遇了一点意外,但我想你可能还愿意给我一个晚餐的时间弥补一下,在没有黑漆漆的大蝙蝠干扰的情况下。”他抬起头,对着窗边的小记者笑得格外暧昧。

 

好极了,露易丝的眼神告诉他,在布鲁斯离开他眼前的第一时间,她就会帮他绑在刑架上给他灌一升的吐真剂让他把所有的故事都吐露出来。

 

“呃……”克拉克磨蹭着脚步走回他的座位,“可是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没关系,我可以等你。”布鲁斯摊开手,随便捞了把椅子在他旁边坐下,“我有说过吗?亲爱的,你工作的样子很迷人。”

 

即便是钢铁之躯,也有点承受不住姑娘们的目光了。

 

“你没事吧?”克拉克紧张的看了看四周,低声道。

 

“董事会抓着我不放,非要问出来我前两周去哪儿了。”布鲁斯百无聊赖地转着他桌子上的钢笔,“我只好告诉他们我和我男朋友休假去了。”

 

“而且这是个好机会,我去了英国两周,而蝙蝠侠依然在哥谭活跃,所以我决定高调一点。”

 

克拉克尴尬的对他笑了笑,瑟缩了一下身体,埋头在文件和电脑之后,假装那能挡住同事们探究的视线。

 

“你喜欢什么样的餐厅?我可以让他们先去定位。”

 

“可以就去你家吗?”他不抱希望的问,他不想吃饭的时候都被闪光灯和目光谋杀。

 

“不行。”布鲁斯左侧嘴角上扬了一个弧度,那几乎是恶魔的微笑,“露天的旋转餐厅怎么样,就在韦恩大厦对面。”

 

“哦,对了。”他突然站起身,“在给其他报社提供话题之前,我应该先为自家的公司服务一下。”

 

克拉克转头捂住脸,即使不用看他也知道那家伙走到了露易丝的桌前。

 

“美丽的小姐,愿意给我点时间吗?”

 

“当然。”露易丝惊喜而炽热的目光仿佛能把布鲁斯——或者克拉克整个吞下去。

 

“我以后出门会需要变装吗?”他放下手,微微提高了音量。

 

那个跟着美女走远的混蛋背对他挥了挥手,“你会习惯的。”

 

*

 

他们在一顿谋杀了万千菲林和少女心的晚餐后分手,布鲁斯甚至开着车把他送到了他家楼下。

 

然后他在隔壁老太太木然的视线中回到家,关上门,换上了自己的制服。解决了两三个不长眼的罪犯和一群哭喊着要跳楼的女孩,直到他飞去哥谭。

 

“B。”果然蝙蝠侠已经出现在了他的“专座”上,超人降落在他身后,想要享受一下终于不再被瞩目的双人世界,并且提醒他遗漏的身体检查。

 

但他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蝙蝠侠打断了。

 

“咖啡呢?”

 

“什么?”

 

蝙蝠侠转过头,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你不是说去买咖啡?”

 

记忆力绝佳的外星人把一天前的黑色记忆从深处挖了出来,“……我现在去买?”

 

漆黑的大蝙蝠嘴角没绷住,微微弯起一点,“和布鲁斯的晚餐怎么样?”

 

克拉克皱起眉古怪的看了眼他,疑惑和欲言又止就挂在他的小卷毛上,“还可以吧,但我更喜欢在大宅里享受阿福的手艺。”

 

“你可以直接和他说,他下次会改的。”

 

克拉克的眉毛皱的更紧了,“B……”

 

“回你的大都会去。”蝙蝠侠说,远处亮起的蝙蝠灯撕裂了哥谭昏暗的夜幕,“有事再喊我,当然,不提供恋爱指南。”

 

漆黑的披风消失在远处。

 

“超人呼叫正义联盟。”

 

“这里是正义联盟。”

 

“你们确定命运博士的咒语已经失效了吗?”超人忧心忡忡的说,“我觉得他好像病的更严重了一点。”

 

*

 

“蝙蝠侠。”

 

布鲁斯收起蝙蝠索转身看向戈登局长,狐疑一点点爬上后者的眼角眉心,驱走了公事公办的严肃。

 

“你在笑?”戈登语调一波三折的好像那是什么世纪大新闻。

 

“这和我们今晚的任务无关。”

 

他抹平嘴角一本正经的说。


——————————


终于把这篇文完结了!!最初只是一个很随便的脑洞,结果越写越长,没有永远的成为回忆真的是太好了233333


然而我紧急援助还没写完……Emmmmmm

评论(14)
热度(42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