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就随便唠唠两句

——————

一直都爱二次元的形象远超过真人,因为虚拟人物才是我真正了解的,真正可以掌握的,他是属于我的那个哈姆雷特,是我的薛定谔之猫,我的观测我的理解我的偏好决定了他存在的形态,决定了他的性格他的三观他的喜好,即使是他的原作者也不能否定。

他存在在我的脑海里,我的想象里,我自己的世界里。

但真实的人不是这样的,你永远都没有办法了彻底的了解一个真实存在的人,他的存在是确定的是不断变化的,而非叠加态,你甚至都不能确信你百分百理解你自己,你又怎么自大到觉得自己所认为(脑补)的他的感情,他们的关系,就是一切真相呢?

更别说还理直气壮的用这些去攻击别人了。

评论(4)
热度(42)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