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绿红无差】当A想起O的时候O在想什么

之前那篇OA脑洞的绿红部分论坛体,依然是#就是个混更的脑洞,不要奢求更新#系列

本来想先更掉绯闻男友的,但绿红的tag真的……干净的闻者伤心见着流泪啊

警告:设定上是互攻(虽然你们估计看不到了),哈尔O巴里A

————————————


作为一个O要如何勾引一个不受信息素影响的A?

 

1.all over the universe

 

就是标题那个意思,我是个O,可能和通常概念上的那种O有点差距,但生理上还是个正常的O,然后我现在喜欢一个人,是个A,我想追他来着,但是信息素没有用,我现在只想知道有什么别的方法可以用的吗?

 

2.

 

先抢个沙发。

 

3.

 

不受信息素影响的A?现在还有这么高级的品种了?

 

还有什么叫和通常概念上的O有差距?

 

4.

 

怎么算是不受信息素影响啊……楼主你对着他放过信息素了?一点用都没有?就生理上来说不可能啊,可能对面A比较能忍?

 

5.

 

楼主你要不发情期再试试?

 

6.

 

第一次看见O倒追A的,谁面对O主动释放信息素能忍得了?除非已经标记了……等等,楼主你不会想勾引有家室的A吧?

 

7.all over the universe

 

没有,他单身。

 

不受信息素影响是他体质问题,他能闻得到信息素的味道,也能判断浓度,但是不会被诱导发情,寻常的信息素在他体内很快就被代谢掉了,完全不能引起任何生理反应。

 

我的发情期半年到一年才有一次,而且我工作比较特别,想要趁着发情期勾引他估计没什么希望。(而且他也不会有反应的你们还是放弃吧。)

 

差距么……大概就是比起他上我我更想上他吧,当然初期目标是不管谁主动都好,至少要有那么个发展方向。

 

8.

 

……楼主你是O?!

 

9.

 

呃,要不楼主你用原始一点的方式?直接告白什么的?

 

10.

 

楼主这样的O有点带感【擦鼻血】我也支持直接告白

 

11.all over the universe

 

我没在开玩笑,不过算了,说了你们也不懂。

 

直接告白的话我试过啊,我说我喜欢你,他说,我知道。我说我爱你,他说我也爱你,天才。我说我想上你,他说,今天不是愚人节。

 

完毕,你们还有tm的什么要补充的吗?要不是怕吓到他我早就扑上去了。

 

12.

 

我觉得……一个O对一个A说我想上你,大部分A都会当成玩笑的吧,要不说我想你上我这样?

 

13.all over the universe

 

拒绝。

 

而且他没有任何性别歧视,只是在这方面很没神经。

 

14.

 

直接来不行的话,试试换个迂回点的方式吧?楼主你谈过恋爱吗?还有你喜欢的那个A谈过恋爱吗?

 

15.

 

性冷淡的A和想上A的O……厉害了我的楼主。

 

16.

 

楼主是做什么的?不能有发情期吗?

 

17.all over the universe

 

很奇怪吗?我认识的这样的O还不少

 

战斗机试飞员,退役空军,还有一份比较麻烦的兼职。

 

谈过不少恋爱(419能算吗?)但是B和O比较多吧,有个青梅竹马的前女友是A,但她怎么说呢……完全不能拿来做参考

 

至于他么……你们可以喊他B……不,还是别了,会让我想起什么糟糕的家伙,你们还是叫他F吧,他倒是有几个前女友(有个是O)但大多很快就分手了,我都不知道他有没有正常的性生活,我大概有几年没在他身上闻到别人的信息素的味道了。

 

18.

 

楼主那个青梅竹马怎么了?

 

19.

 

几年……楼主你们一直都是朋友这样的关系?因为两人之间相处思维行动之类的方式惯性太大了,结果想要由朋友变情人却比和陌生人交往困难得多的情况很常见。尤其关系越亲密的朋友越困难。

 

20.

 

以前人们追求别人的时候不是流行送礼吗?F他喜欢什么你就送什么嘛。

 

21.all over the universe

 

她是个恶魔,而F是个天使,完全不能比。

 

我们大概是死党啊,搭档啊这样的关系。如果不麻烦的话我何必来网上问你们啊

 

他喜欢吃,但是不挑,喜欢查案,喜欢工作,喜欢科学,喜欢给别人帮忙,讨厌犯罪讨厌上网讨厌浪费时间讨厌谎言和不真诚的人。

 

22.

 

感觉除了吃没有什么突破点……【笑哭】F怎么看都像个退休老干部啊。楼主你会做饭吗?要不给试试看做饭给F吃吧,不是有句老话叫要抓住A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吗?

 

23.

 

做饭好!围裙!饭桌PALY!!

 

24.all over the universe

 

啊,对他还喜欢漫画,老版的闪电侠是他的最爱,就是杰做主角的那版。

 

我倒是会做饭,但我平常也会这么做,感觉很普通啊,能行吗?

 

25.

 

楼主你可以选择加上裸体围裙【手动滑稽】

 

26.

 

杰!!我也喜欢!!可惜我出生没多久就停刊了嘤嘤嘤

 

楼主你搞得到原版漫画吗?搞得到的话送漫画绝对是个好主意,所有粉丝都会哭着投入你的怀抱的,不行的话就蹲守楔石城吧,我觉得应该能逮到杰给你签个名。

 

27.

 

原版漫画……现在那是天价了吧,听我的,楼主,人体盛宴绝对棒,再加上点信息素,迷倒万千Alpha

 

28.

 

楼上你们都太丧尸了233333不过我喜欢

 

29.

 

大家都冷静点哈哈哈哈哈哈别把lz吓跑了

 

首先楼主你应该先邀请F来你家吃饭,不用一开始就裸体围裙那么高难度,先保证做饭的质量。

 

30.all over the universe

 

我最近就住在F家。

 

我找了找,家里的围裙就只有去年买的这两种了,穿绿灯的还是闪电的?裸体围裙的话能穿拖鞋吗?还是光着脚比较好?

 

【图】

 

31.

 

……必须给高行动力以及毫无羞耻心的楼主点个赞

 

32.

 

竟然已经同居了?!感觉完全低估了楼主,你对得起你楼上那个天真善良纯洁的小天使吗

 

33.

 

只有我GET到了楼主和F同居了还买了情侣围裙的华点吗?!楼主你是不是哪里搞错了?这叫好朋友?

 

34.all over the universe

 

什么情侣围裙?闪电侠和绿灯侠不是普通的……搭档吗?

 

35.

 

普通的搭♂档

 

36.

 

闪电侠和绿灯侠是普通搭档的话,那超人和蝙蝠侠也是普通搭档了

 

37.

 

那神奇女侠和steve也是普通搭档了

 

38.

 

那黑金丝雀和绿箭侠也是搭档了

 

39.

 

还有超级小子和红罗宾

 

40.

 

女侠和steve本来就和搭档没什么关系吧

 

41.

 

还有金色先锋和蓝甲虫

 

42.

 

所以说,搭♂档啊,那可是一辈子的事情

 

43.all over the world

 

我觉得我应该反驳什么可是又觉得没什么可以反驳的了

 

所以,到底穿哪件?

 

44.

 

闪电,F不是喜欢闪电吗

 

45.

 

别犹豫,闪电的好。还有别穿拖鞋!

 

46.

 

闪电!白皙的肉体加上金红的围裙!拖鞋也很棒啊!有没有毛茸茸兔子耳朵的那种!

 

47.all over the universe

 

微妙的觉得你们的想象和我本人应该有非常可怕的差距,不过算了……

 

拖鞋有一双熊耳朵的,虽然是他的。

 

菜谱有要求吗?牛排和意大利面可以吗?

 

48.

 

选F喜欢的和楼主你拿手的,务必紧紧抓住他的胃!

 

49.

 

等等,今天貌似是工作日啊,楼主你在F家没去工作?F呢?

 

50.all over the universe

 

最近休假,他上班呢。

 

我去买点食材,一会儿回来。

 

51.

 

有点dokidoki的只有我一个吗

 

52.

 

可惜看不到这个美丽的画面!啊啊啊,又不是我的福利我为什么要这么期待!

 

53.

 

想要一个愿意为我穿裸体围裙的O,为什么离开网络之后现实世界如此冰冷!爆炸吧现充!

 

54.

 

……lz你在吗?你之前说了F不太喜欢上网是吧?为什么?

 

55.

 

是有说过啊,怎么了?楼主他去买食材了啊。

 

56.

 

唔,你们知道什么情况会导致信息素无法引起生理反应吗?我没怎么听说过这个病。

 

57.

 

我也没听说过,应该是什么很罕见的疑难杂症吧。

 

58.

 

啊……我也看见了,微妙。

 

@all over the universe,楼主你不是说你当面告白过吗?你在什么情况下说的?确定F听见了?

 

59.

 

???为什么我看不懂楼上了?

 

60.all over the universe

 

我回来了,他不喜欢上网,因为他嫌弃网速太慢了。

 

告白的话说过好多次,记不清了,他有回答我当然是听到了。上次的时候好像是半个月前吧,我在看电视,他在处理报告。

 

61.

 

楼主我就不要求你创造一个恋爱的气氛,你就不能在一个正经的能获取对方全部注意力的时候告白吗?!

 

6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对方都没在听

 

63.all over the universe

 

他一直在和他的报告约会我有什么办法?!要不我再告白一遍?

 

64.

 

不不不,相信我们裸体围裙的创意很好,F一定会忍不住扑上去的

 

65.

 

楼主你赶紧下厨啊,还有两个小时就到下班时间了!

 

66.all over the universe

 

正在呢,你们为什么比我还激动?

 

67.

 

大概是因为春天到了吧【望天】

 

68.

 

又到了发情的季节呢【看地】

 

69.all over the universe

 

都夏天了,哥们。

 

70.

 

夏天好啊,精力充沛,浑身燥热,气血翻腾【擦鼻血】

 

71.all over the universe

 

你应该去看病。我怎么觉得你们不太正常?

 

72.

 

楼主你一边煎牛排一边上论坛真的没关系吗?小心牛排焦掉啊,那可是爱心晚餐的重点!

 

73.

 

重点难道不是裸体围裙吗?楼主你脱了没有!求爆照!

 

74.all over the universe

 

我有特殊的煎牛排方式,不用担心。

 

怕帅瞎你们所以算了。

 

75.

 

哦哦哦哦我不怕被帅瞎!

 

76.

 

大家都是意志力坚强的人类!求爆!

 

77.

 

为了等这一刻的福利我已经等了很久了!

 

78.all over the universe

 

又不是穿给你们看的,给你们晒张F的照片,让你们舔一舔,事先声明,这是我的。

 

【图】

 

79.

 

哦哦哦噢噢噢哦哦!!!他好好看!

 

80.

 

你的你的都是你的!

 

81.

 

默默截屏

 

82.

 

话说这个角度是楼主你偷拍的吧?为什么只有小半张侧脸【哇的一声哭出来】

 

83.all over the universe

 

正脸能轮得到你们?好了,酱料搞定。

 

【图】

 

84.

 

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

 

85.

 

深夜放毒啊!只吃了半个瓜的我抱着瓜皮嘤嘤哭泣

 

86.

 

楼主你搞了那么久只搞定了酱料?不是说F5点就下班了吗?

 

87.all over the universe

 

五点下班,六点离开公司,七点到家,八点结束工作。

 

相信我,我还有的是时间。

 

哦,我忘了买酒了,需要点酒吗?

 

88.

 

红酒配牛排是个好选择,你还需要两支蜡烛。

 

89.

 

酒好啊,适合酒后乱♂性

 

90.all over the universe

 

红酒?还是威士忌?老实说我喜欢威士忌。

 

91.

 

红酒有气氛,威士忌适合乱性。

 

92.

 

这样,你可以在你的杯子里倒红酒,在他的杯子里倒威士忌,然后你们就可以愉快的来一发了。

 

93.all over the universe

 

相信我,往他杯子里倒工业酒精他都不会喝醉

 

94.all over the universe

 

还是红酒吧。

 

95.

 

快六点了,楼主你的裸体围裙计划成功了吗?

 

96.

 

相信我F他估计还没回家。

 

97.all over the universe

 

是的他还没回家,不过快了。

 

98.

 

看起来晚饭应该开吃了,孤家寡人只能吃着M家等结果。

 

99.

 

等等,如果真的搞起来了,不会要等到明天吧?

 

100.

 

说不定要等两三天,初次标记再诱发个发情期什么的

 

101.

 

呃,楼主你在吗?你还好吧?

 

102.all over the universe

 

还好,虽然海鲜汤浪费了。

 

103.all over the universe

 

他朝我冲过来的时候我真的没反应过来。

 

他是不是不太喜欢裸体围裙的创意?还是今天又有什么魔法系反派入侵中城了?他看起来对我的红围裙有点反应过度了。

 

10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往好处想想他估计是被你的裸体围裙迷倒了

 

105.

 

所以怎么了?海鲜汤被他撞翻了?楼主你没被烫到吧?

 

106.all over the universe

 

我们刚从浴室里出来,他回房间换衣服了。我还要继续穿围裙吗?还有绿灯的可以穿。

 

107.

 

呃,估计对面正羞愤欲死,还是别刺激他了。

 

108.

 

我♂们从浴室出来【滑稽】

 

109.all over the universe

 

建议你们定时洗一下脑子,我们是很纯洁的那种洗澡。

 

我去叫他出来吃饭。

 

110.all over the universe

 

他说:“我不在。”

 

他真的说了我不在?我现在开始怀疑中城是不是真的被什么反派入侵了。

 

他们搞坏了我未来男朋友的脑子!

 

1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救命

 

112.

 

还有不纯♂洁的洗澡?楼主你是不是很想尝试一下233333

 

113.

 

还未来男朋友,楼主你要不要那么自信啊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一个单身O一直试图在你和你家里里外外都染上他的信息素,是不是代表他喜欢你?

 

1.Slow down

 

如题……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单身O,因为从来不看着工资卡花钱所以经常付不起房租被赶出来然后住进我家,特别喜欢把家里到处都染上自己信息素的味道(威士忌加可乐,光是闻着就觉得要醉了,这是什么大型犬科动物的领地意识吗?),我曾经一度以为他的信息素控制有问题,但是一出家门他就变正常了。

 

2.

 

别想了楼主,他一定喜欢你。

 

3.

 

这是个需要思考的问吗?楼主你发什么帖子,赶紧扑上去啊!

 

4.

 

等等,楼主你是A还是O?A的话这都不发情?

 

5.

 

威士忌加可乐!我的最爱!这样热情的O请给我来一打!

 

6.Slow down

 

我是A,但之前出过一次意外,信息素我虽然依然能闻得到,但不会对我产生任何影响了。

 

而且H吧……怎么说呢,他是个意外的比较自我又神经粗大的O,他也知道我这个体质,很可能只是觉得我对他没有威胁而已(虽然对他来说能让他产生危机感的A大概从没存在过)

 

而且我觉得你们可能不会喜欢他的信息素的,他信息素的感觉就和他本人,充满存在感和侵略性,虽然也充满吸引力……他可是徒手把三个A打趴下的人……

 

7.

 

这么吊炸天的是O?

 

8.

 

虽然很想看八卦,但在此之前有个很关键的问题。楼主你是抱着什么样的想法才来网上求助的?你对于这个O的做法喜欢吗?或者说你对他有意思吗?

 

如果不喜欢的话你可以和他直说,让他在你的房子里收敛一点,这样不管对方只是没神经到在单身A的好友房子里乱放信息素还是真的想要暗示你什么,以后估计都不会这么做了(除非他是个不在乎你的看法我行我素的混蛋)

 

如果你对他有感觉的话,要考虑的就是如何作为一个A去追求心仪的O了。(我觉得按你说的情况,可能会有点难度23333)

 

9.

 

卧槽,这是被袭击了吗?打群架的O莫名还有点带感

 

10.Slow down

 

不,他收敛信息素的时候怎么看都不像个O,所以只是普通的喝酒闹事打架而已……军队里养出来的坏习惯,现在好多了

 

我倒是没有觉得这个行为很讨厌,虽然最开始同事天天追着我问是不是脱单了,但现在估计他们也已经习惯了。

 

11.

 

楼主你去过H以前的公寓吗?他的公寓里有很浓的信息素的味道吗?或者是从搬进你家开始出现的?

 

12.

 

微妙的被回避了问题,直接点说,如果H真的是喜欢你你准备怎么办呢?

 

13.Slow down

 

这个可能性不大,他之前交过的女友都是B和O,唯一一个A据他说因为两个谁都想做上面那个结果闹崩了……

 

我觉得他大概不会考虑A做伴侣的样子。

 

我去过他以前租的公寓,还挺正常的O的单身公寓吧——就信息素来说,就混乱程度来说,完全不像是O能住的地方。

 

14.

 

怎么说呢,你要是真的觉得他没有一点点喜欢你的意思,你应该就不会上网求助了,所以你对H喜欢你还是有一点期待的吧?

 

15.

 

期♂待

 

16.

 

我已经感受到楼主说他不会想要一个A做伴侣时候的失落了2333333

 

17.

 

相信我,H绝对对你有意思,要上的话就抓紧时间,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

 

18.

 

好奇的问个问题,H有没有对楼主告白过?像是我喜欢你,我爱你,我想上你这种很正常(?)的表白?

 

19.Slow down

 

有过几次吧,但都是朋友间正常的调侃和玩笑,他也经常对其他朋友这么说,没什么奇怪的。

 

20.

 

……我想上你什么的不会对朋友说吧?

 

21.Slow down

 

呃,这我可没听说过。虽然他像是会说这种话的人。

 

22.

 

楼主,你还在工作是吧?几点下班?

 

23.Slow down

 

五点,还有两个小时,怎么了?

 

24.

 

晚饭呢?怎么办?

 

25.Slow down

 

一般来说是买外卖回去,但今天H说他会做饭。

 

26.

 

【滑稽】

 

27.

 

【滑稽】

 

28.

 

【滑稽】

 

29.

 

【滑稽xN】

 

30.Slow down

 

你们怎么了?

 

31.

 

H做饭给你吃诶,说不定会有惊喜【滑稽】

 

32.

 

回家还有O烧饭给你,好福气啊【滑稽】

 

33.Slow down

 

你们到底想说什么……

 

34.

 

因为楼主你一直不理我们所有好寂寞啊~

 

35.Slow down

 

想不出说什么了。

 

36.

 

这是“你们都跪安吧”的意思吗?

 

37.

 

楼主你还在吗?

 

38.

 

楼主?

 

39.

 

算了,调戏隔壁楼主去了。

 

40.

 

楼主表示不想理你们。

 

41.

 

话说,到五点了啊,下班了吗?回家吃饭了吗?

 

42.

 

楼主再不出现我们就要报警了啊

 

43.

 

报什么警?网警吗?2333333

 

44.

 

哇,都六点了,楼主还没下班啊?

 

45.Slow down

 

抱歉,刚才有件案子有点忙,现在终于下班了。

 

46.

 

哦哦哦,终于有时间回家吃晚饭了吗?

 

47.

 

说起来,楼主有没有H的照片啊,求爆照,侧脸也可以。

 

48.

 

楼主?怎么又不见了?

 

49.

 

习以为常的冷漠。

 

50.

 

这点时间应该到家了吧。

 

51.

 

可能吃着爱心♂晚餐完全顾不上论坛了。

 

52.Slow down

 

上帝啊。

 

53.

 

楼主你终于回来了!

 

54.

 

楼主你的O有没有很火辣!爱心晚餐有没有很好吃!

 

55.

 

不对,不管是吃饭还是吃O都有点太快了啊,这才半个小时吧

 

56.

 

所以并没有上演那个先吃饭还是先吃我的经典戏码吗?

 

57.Slow down

 

求你们别提了,我想死……

 

58.Slow down

 

刚才我为什么没有把自己淹死在浴缸里。

 

59.Slow down

 

我为什么要这么蠢

 

60.Slow down

 

我想倒转时间了,快来个人阻止我。

 

61.Slow down

 

他在敲门了,天呐,我可以装作自己不在吗?

 

62.

 

什么什么?到底发生了什么?你慢点说

 

63.

 

楼主你中毒了吗【笑哭】H的晚餐很难吃还是怎么了?

 

64.Slow down

 

没有!我根本就没有吃到!好了,别说了我饿了。

 

我推开门就看见Hal穿着围裙从厨房里端着一碗汤出来——只穿着围裙,如果你不算上他脚上那双我的拖鞋的话。

 

顺便一说,围裙也是我的。

 

65.Slow down

 

我炸了。名副其实的炸了。拜托,你们谁都没法想象这个场景。

 

所以我跑了过去,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跑过去,跑过去要干什么,但是脚已经在我的脑子开始思考之前动了,然后我就被绊倒了。

 

被客厅的地毯……

 

66.Slow down

 

我一头撞在他身上。海鲜汤泼了我俩一身(我希望没有人烫伤!)一只虾还趴在我的头发上。

 

然后我和他一起进了浴室。

 

糟透了。

 

我人生中大概没有比前几分钟更窘迫的时候了。

 

67.Slow down

 

谁告诉我怎么办!!!!!!!!Hal让我出去吃饭!

 

68.

 

你可以回答他我不在

 

6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别搞笑。

 

70.Slow down

 

我说了。他沉默了。我完蛋了。

 

71.

 

楼主你是可惜那碗海鲜汤呢,还是可惜那个裸体围裙呢。

 

7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68看你做的好事

 

73.

 

楼主你还是先出去吃饭吧,别把爱心晚餐浪费了

 

74.Slow down

 

说的对,还有牛排和芝士肉酱面。

 

75.Slow down

 

我应该先道歉……

 

76.Slow down

 

……我应该怎么道歉?!


-tbc-


评论(29)
热度(95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