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个圈的八爪鱼一枚,哪天不见了就是去小号上写别的了

「超蝙」我应当在何时吻你-上-


非典型性花吐症,无责任欢乐短篇,有121暗示,感谢@Ccino Todd 的点梗,我又回来填坑了!

——————————

“这看起来不像是地球的毛病。不管是从生物学,病理学还是临床医学都说不通。”巴里一脸严肃的盯着他,“人怎么可能会从嘴里吐出花来呢?”

“除非他之前吃下去了。”哈尔淡定的补充,“大超,你没饿到吃花对吧?”

“我没有。”克拉克苦笑着澄清自己,他屁股底下的手术床和地板上散落着零星几朵小白花,像是街头随处可见的那种野生植物。

“这些花没在他的胃里出现过。”

蝙蝠侠背对着他们,在对其中一朵做着详细检查,克拉克将希冀的目光投向了他。

“这是地球品种。婆婆纳,草本双子叶植物,普遍生长在欧亚温带和亚热带随处可见的野花。”他把那朵小花捏起来展示给他们,“上面提取到了超人的唾液,但没有胃液成分。”

“所以这些小东西是凭空出现在他的食道里的。”神奇女侠抱着双手挑起眉,“听起来像是魔法。”

“嘿,伙计们,我找到了一点线索。”哈尔终于从刚才开始就紧紧吸引着他注意力的手机上抬起头来,“他们说有种毛病叫吐花症,和大超的症状一样。”

布鲁斯分外怀疑的瞥着他。

“上面说,只要暗恋的人亲一口,这毛病就能好了。”

超人闻言移开黏在蝙蝠侠身上的视线,轻轻地咳了一声,把那朵小花遮遮掩掩的藏在手心里,没半会儿又飘飘忽忽的瞄了回去。

蝙蝠侠不为所动的任他盯着。

“哪里来的线索。”

“正联BBS上的,老蝙蝠,你要不亲口试试?”

“我们现在还不确定这个病症的传染性,现在进行体液交换是非常不明智的。”

布鲁斯义正言辞的说。

*

扎塔娜收到消息的时候正在恐龙岛上。

“如果是魔法的话,多半是不会有什么接触传播或者体液传播之类的毛病的。”

即使有,也不过就是多个人吐点花罢了,还能美化环境,等她回去轻轻松松就能解决。

她后半句话没说出口,但布鲁斯大概也是理解的。

“对了,你说的那个不停吐花的倒霉鬼是谁?”

对面沉默了一会儿,才不情不愿的说,“……超人”

扎塔娜挥舞手杖的轨迹一歪,砸在了康斯坦丁的后脑勺上。

“谁?!”

蝙蝠侠毫不犹豫的挂断了通讯。

*

“这是一次实验。”

布鲁斯站在克拉克对面,不知道意图说服别人还是说服自己,他虽然没戴头罩却保留着蝙蝠侠式的肃然。

“我知道。”超人微笑着,带着一股比地上的花还甜腻的恋爱味道。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们像是刚婚礼宣誓完吗?”巴里偏过头小声地吐槽。

漆黑的蝙蝠洞里各式各样的白色花瓣在他们脚下铺了一地,有几片把自己黏在黑色或是红色的披风尾端,在扬起时摇摇晃晃的飘落下来,然后没走两步又星星点点的粘上一些。

克拉克就踩在这一小片柔软的花海上,微微偏过头,印上他的唇,布鲁斯的唇色偏淡,却比预想中的更温暖。

他等了半秒,什么都没发生。

他刚想撤回去,就被后颈上不知什么时候搭上的手按住了,布鲁斯凑近了半步,食指摩挲着他的颈骨,湿热的舌熟练地撬开他的唇齿,克拉克几乎是立刻纠缠了上去。

“光天化日。”绿灯侠眼尖的注意到他们微妙变换的姿势,戏谑地咋了咋舌。

片刻后,超人主动退开两步,然后在一片“关切”的注视中猛的一扭头,吐了一大朵艳红的玫瑰在手心。

蝙蝠侠脸色一黑。

【震惊!超人暗恋之人并非蝙蝠侠,世界最佳拍档因爱散伙!】哈尔手速飞快的把它po上了正联BBS八卦版。

-tbc-

—————————————

大家好久不见,我回来了!之前莫名其妙就消失三个月真的是非常抱歉QAQ其实前段时间就回坑了,但是因为坑实在是太多了想要填掉点,于是一直拖到了现在……

目前为止的话这篇花吐症的点梗我已经写完了,绯闻男友还差最后一小段结尾,紧急援助大概还有一章,如无意外的话应该能在存稿浪干净前更完。剩下的主要就是绿红的谎言与爱情和超蝠的破晓。

存稿加起来大概有七八章吧……足够我稳定更新半个月了……

总之,我会努力更新的!

评论(23)
热度(3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奔壑 | Powered by LOFTER